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科會輪機產業技術提昇暨服務聯盟(第二期)-專題演講(第七週)

ImgDesc
科技部輪機產業技術提昇暨服務聯盟(第二期)-專題演講
講師: 陳泳岑 行銷與設計經理
單位: 亞達科技公司
主題: AI/AR於半導體、航太、離岸風電科技的落地解決方案與全球使用實例
地點: 輪機系(延平技術大樓)一樓109演講室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CpZDMZq3RWWtn7jB6
時間: 2022.11.03(星期四) 下午13:10~15:00
概述:「人才」乃企業永續及持續突破、創新之本。大缺工時代,企業除了加強力道大舉招募,還有什麼方法能確保穩定且高水準的價值產出?
AI具備高穩定度與高精確度之特性,搭配AR應用,將能輔助產業自裝機、運轉、維護與管理等流程,協助彌補因人才流動所伴隨的技能流失,建立高度製程穩定與工業安全之企業營運長期目標。在離岸風電領域,藉由結合場域專家的經驗與AI/AR穩健發展技術,將可創造台灣離岸風電引領全球風電契機,達成在地技術領先與政府永續綠能目標。
瀏覽數: